2004年7月10日 星期六

[車車] 2004年7月RZ-CLUB 追風台北車友小聚

2004.07.10
當時東吳機研追風板的大夥們。





當天先到福升材料行買零件,當然我昨天有先打電話過去叫料。騎到福升後,還碰到兩個追風車友,他們是中正高中剛畢業的。進到店裡,跟眼鏡仔老闆講了之後,得到一袋東東,裡面有高壓線圈、火星塞帽、空濾膠管。

可是我要的一對後視鏡卻說叫不到,真是可惡啊!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後視鏡,因為我的小草莓的右後視鏡已經破掉在路上了。ANYWAY,買到料之後,就到中山北路上的西歐加油站,一到就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。

小朱、火雞、伯先、利爾還有新認識的QAZ。在那邊等了半個多小時後,人員才紛紛到齊,當然ADA每次都遲到,虧他每次都主辦。人都到了差不多後,我們就走自強隧道去內湖的麗山加油站。他們之前都是到這裡來洗車,我則是第一次來!




不過我沒有洗,因為我的小草莓現在碰到水就會掛點發不動!因此我就在那邊和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還被蚊子叮!好不容易到了八點,大夥才要去吃飯,原來大家都這麼龜,又這麼的長舌,害我餓的要命啊!



後來就去傳說中的285大排檔,靠!跟我想像中的完全都不一樣嘛!原來就是一個大型的路邊攤罷了,還以為有冷氣可以吹呢!我想以後我不會去吃了吧,真是給他失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