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9日 星期五

[車車] 手排駕照考取!

爽!


我考到了汽車手排的駕照了!昨晚我看筆試的交通規則參考書,看到12點多才睡,其實是一邊上網一邊看啦。因為7點45分要到達監理站的關係,所以我7點就起床了,睡的沒有很飽。到了監理站發現很多人都在等候,我的心情也隨著緊張了起來。

8點左右 駕訓班的人也到了,所以學員們也開始點名,並且聽教練的耳提面命,不要緊張。進到了考場後,大概快8點半才開始考試,監理站很細心的提供了原子筆和2B鉛筆與橡皮擦。整個場子坐了70個人,全都是同一個駕訓班的考生,這表示等等的路考也是人數爆滿的...。

我寫了大概十多分鐘吧,而且還檢查了一次哦,雖然有些題目寫的不是很確定,但我還是交了卷。考完筆試後,回到駕訓班等成績,9點20分左右成績到了,我100分真的很爽。後來看了路考排序,我是第三台車的第13個,剛好是上午的最後一個考試,所以我就在那邊等。

大概等了2個多小時才換我考,所以我也緊張了一個上午,但我路考已經通過了,一次過關唷,可以開車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