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8日 星期四

[車車] 明天上戰場

明天就要考照了。


今天一早我去駕訓班練最後一次車,都沒有壓到管線,不過卻熄火。現在的我還在K筆試的書 希望它不要考太難的東西,不然我連路考的不用參加了。明天7點45就要到嘉義監理站去,希望不要下雨,這樣子我會很麻煩。也希望明天不要把我排太後面,這樣子考試會等很久,我不喜歡一直等,最好是第一個考。

其實我真的是有點緊張,要是考不過的話是一件很丟臉的事,錢也會白花了。所以希望老天爺不要作弄我,讓我順順利利的考完吧。

其實我還在想 系k到底要唱什麼歌好呢?我是偏向唱台語歌的啦。合唱或獨唱都沒有關係,只要夠鄉土,有力,就可以了。如果有人要推薦我一下也可以,留言告訴我吧。記得要找的到伴唱帶的歌才行哦,報名的期限是11日截止,所以我得趕緊想一想呢。要不然就失去大學四年的最後一次機會囉,我要唱歌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