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1日 星期四

[車車] 開車開車,我好想買車子哦

就要回台北了,行李卻還沒有收。


一早八點還要去學開車呢,因為下午沒法上,我要搭中午前的車回台北就是了。今天練車還不錯,都沒有壓到線,不過開一下子就下起了大雨,嘩啦嘩啦的,只好把雨刷打開囉,還蠻有趣的,算是第一次在雨中練車吧。

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場中只有四台車子在練習,還不會太塞。駕訓班有請別的教練幫我模擬考照,算是過關吧,唉呀,模擬的當然不會緊張啊。就怕考照當天是監理站人員在我的車子上面坐著,那就不妙嚕,我會怕怕。

在網路上看到一台98年的鈴木福星,自排+動力方向盤,好新的感覺,好想要買。可是我身上的錢不夠買那部車,眼看就要被別人標走,心中只有不捨啊....。我是真的很想開車,這樣就不怕下雨了,畢竟我是不喜歡雨天的人。

有車子的話 我也可以跑長途的旅程,就不用像騎機車一樣可憐了啦,不過現在油價越來越貴 ,養台車應該是很累又吃不消的事情吧,雖然如此還是很想買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