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3月28日 星期日

[車車] 開自排車真好玩~北港虎哥修車教室

奇摩你的服務是不會好一點哦?是不會人性化一點哦?


本來免費信箱從10MB降到6MB,之前還說不會降比較早期申請的人,結果還是降了,一點信用也沒有。還有啊,拍賣東西你也要收錢,奇摩啊奇摩,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,乾脆上你的首頁也要收錢好了。還有啊 奇摩相本越用越爛,爛服務不如就不要提供了嘛,搞什麼飛機啊你,真的是不顧使用者權益。

今天上午陪台中的車友,也順便吃了午飯,還有開開他朋友的自排TERCEL,我還是第一次開到自排車,感覺很新鮮,不過我也知道自排該怎麼開了,真的是太簡單了呀。我想我以後如果要在台北市區裡面開車,還是買一台自排的小車吧,也比較方便,雖然我是學手排的。

下午和學長、學妹一起去北港找車友虎哥,觀摩FZR前叉的組裝,還有看了很多的料件,覺得很新鮮好玩,也知道了我的車還缺那些東西和零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