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3月25日 星期四

[車車] 又一次道路駕駛

今天過的還算普通囉。


早上刑總課,柯老大還是忍不住提到了有關驗票的事情,他認為不能驗票,詳情我忘了 也懶的打。反正我覺得現在一切都太亂,作為學生的我有著深深的無力感,只好等時間來解決問題了。

下午日文課 老師提到了在北海道有很多野生的熊,還有當地原產的愛奴犬。小野老師似乎很喜歡狗狗,他說愛奴犬很小、很可愛,但是遇到了野生的熊就會很兇。因為小狗知道要保護主人,呵呵,老師真的很愛狗,他說他的錢都拿去買東西餵流浪犬了呢。

上完課後我到機車行去,請老闆幫我跟公司叫一些料,現在的我還在考慮輪胎要怎麼搭配才好。等到東西都準備好之後,就可以開始改我的小草莓囉。

今天的駕訓又是道路駕駛,呵呵,走的路線和上次不一樣。這次走的是往大林的新路,不過我沒開超過60,因為車上的教練會害怕。聽教練說他當過警察、電信工人.、郵差、鐵路局的火車司機...真的很多種經驗呢。不過他現在當駕訓班的教練,據說是教好玩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