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3月10日 星期三

[車車] S型讓我屁屁好酸啊

昨天還有練S型的前進後退,害我左腳踩離合器踩的好酸哦...左臀也好酸呢!


而且我覺得我的S型練的沒有很好,然後也已經把路邊停車的開法給忘了,哈哈哈。真的是太好笑了,我到底有沒有開車的天份呢?哈哈。

昨晚看到中台禪寺的新聞,我倒是嚇到了,為什麼呢?佛教的話,以我的認知基本上是出世的,以個人的修行而言可以這樣講啦。而入世的方面,像醫療、教育、社會救助等等的就像是一種廣濟博施的行為。

以一個出家人而言,出家就是一種脫離世俗的自我修行(這裡先不講大小乘的優劣啦)。以一個住持而言,是一間寺廟的代表 、信眾的支柱,而不僅只是一個和尚(不夠高深就叫比丘吧...)。當宗教和政治越來越近的時候,的確會有很多的問題產生,有好有壞、我不敢想。

就以佛教而言,替人站台適當嗎?宗教家應該是愛同胞也愛敵人的,不應該是敵我分明的吧...連個祈福法會都搞成那樣,還在廟裡助選真的太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