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16日 星期五

[車車] 追風改FZR車頭完成

今天中午把摩托車都洗一洗,下午三點就把要改的料件都載到機車行去。


結果我真的是笨的可以,一直出狀況。第一步先拆整流罩的上罩,拆好之後,就是拆追風的前輪框,再來是拆上三角台,再拆手把,再拆下三角台...累的半死。拆就拆半天了哦,再來是裝上fzr的料件,在裝下三角台的時候,還把珠碗弄掉一地。

叮叮噹噹的害我一直在地方找鋼珠,還好都有找到,不然我就玩完了,因為我沒有買預備的。也幸好朋友和學弟都有幫我的忙,讓我能夠順利裝好。結果晚上九點才弄好,總共花了我六個小時,我的老天爺啊,我連晚餐都沒有吃呢。

裝好了之後,也隨便灌好前叉油,我就去試車了,煞車似乎有點不太靈敏但還可以接受。車頭由於重量加重,所以變的很穩,其實心情是蠻爽的,雖然我很累。不過轉向舵角變小,因為煞車油杯和離合器拉桿作都會卡到我的三環表,所以不知道去路跑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...。

管他的,到時候不爽我就去改成街車好了啦,我今晚能不能好睡一點呢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