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[車車] Volvo C30 夢想中的耶誕禮物

今年的夢想中的耶誕禮物是Volvo C30


不過終究是夢想,這輩子有沒有機會開到這種車還不知道。預計下次買新車應該會買七人座的休旅車吧,畢竟我還是個家庭取向的人。講到C30,我第一次看到這台車還是在木瓜之城暮光之城的電影裡看到,吸血鬼男主角開著一台鐵灰色的去救女主角,之後對這台車就起了興趣。後來開車在路上我就會搜尋這台車的身影,偶爾會看到一兩台,能見度真的很低,所以我很喜歡。值得一提的是,汽車達人小七也擁有一台,在他的部落格可以看到。

其實我想到下一台車應該會買七人座休旅車吧,畢竟我是家庭取向的人。目前考慮的車款是VW的CADDY,它跟C30的價位差不多,但是可以載一家老小。我現在的車大概還要開個九年才可能換車,到時小孩也大了,父母也老了,我應該開七人座才適合,屆時還是買大車比較好。現在我丈人開的是Chrysler的Town & Country IV,就是載著全家到處跑,很實用不過車身很大很長,所以停車真的很不方便,我想CADDY也會有這種毛病吧。

希望夢想有實現的一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