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[車車] 2007年新玩具中古野狼一台


2000年野狼傳奇一期車。


  我從山林來,越過綠野,跨過溝溪向前行。野狼~野狼~野狼

  豪邁奔放,不怕路艱險,任我遨遊,史帝田鐵。三~陽~野狼125



以上就是野狼之歌,不是我編的,是約二十年前的電視廣告曲,想學唱的人請到一些影音分享網站或是搜尋網站找就知道了。這首歌我已經會唱很久了,不過車子是這個月才到手的。話說我在大四的時候也曾擁有過野狼傳奇,那時是用奔騰跟學弟交換來的,同時期我的追風也還在,後來又把那台野狼傳奇賣掉,又把追風給賣掉籌了旅費到美國去。

但畢竟我血管裡流著機油,看到打檔摩托車腳就會癢,左手沒有離合器可以抓就很奇怪。再者認為男人就該騎打檔車的意識形態作祟,因此便又找了一台中古野狼來騎。不過中古車還是不比新車好騎,接手時雖然價格不高,但是也花了不少整理的費用,現在車子還是有些東西該換卻還沒有時間和多餘的金錢去進行更換。幸好車子行駛倒是正常,騎起來也是很拉風的。

騎打檔車除了拉風以外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自我實現!也讓我在騎車、學習摩托車知識的過程當中,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天地。

註:也算是對於論文的紓壓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