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6月11日 星期五

[車車] 改車失敗~錢櫃KTV~天燈與鞭炮

天燈與我。


一早十點多起來搶標一台P3 1.2G的倫飛筆記型電腦,可是一打開電腦才發現,奇摩拍賣要停機一天呢!所以我只好去洗衣服囉。下午打算去正大機車行,要幫我的追風改上fz1的上三角台還有手把。可是我忙了半天,才發現有很多問題沒有辦法解決。

所以我拆拆裝裝,弄了好久,結果都是在做白工。最後還是原封不動的把fzr的三角台和手把裝回去了。從一點多弄到四點多,真的好幹啊!而且還把牛仔褲弄髒。同學約好五點要去錢櫃唱歌啊。我弄車弄到四點多,又滿身是汗。所以我就趕緊回到家裡去,洗澡。

結果我到錢櫃時就已經5點30分了,已經被點一大堆歌了,所以我只好拿東西先吃再說,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才有我的歌出來啊。還有就是嘉義錢櫃送歌亂七八糟,該送的不送,點的都沒播,想唱的都不播,氣死我了!

不過還是有唱到一點想唱的歌啦!錢櫃吃的東西也還可以,那些炒出來的肉片啊,還真的不錯吃呢!後來唱到快9點,我們就去仁義潭,要放鞭炮和天燈。可是去到那邊才發現有警察先生和民眾在聊天。所以我們就改道回到中正的後面的景觀花園施放。

兩盞天燈一開始還放不上去,因為嚕嚕弄金紙都沒有折開來,疊在一起。所以變的很重,燒很久但是火力卻不夠大。後來一盞因為燒到比較輕,所以才飛上去。我寫的那一盞燒到完之後還飛不上去,還好嚕有剩四張金紙。

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四張金紙折一折,後來我們的天燈就咻地飛到天上去了。不過因為沒有風,所以飄不遠,後來熄火後就慢慢的掉下來了。我們就把它給燒了,哈哈!之後要走之前,插了九隻衝天炮在地上,打算一人點一枝。可是有些炮插太緊了,不好意思,是我插的,哈哈!炮飛不上去就在地上爆炸了XD~

有一個嚕嚕的室友,很怕炮,所以大家點著後,她的沒點著就跟著跑。逼著她最後硬是要點著,哈哈!算是很累也很開心的夜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