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3月5日 星期五

[車車] 第一次開車

昨天去駕訓班參加開課的第一堂學科,看一些宣導的影片就算了。


今天真的是重頭戲,待我慢慢的把它都打完。早上先把高普考的報名表件填好,到郵局寄了出去,再把標到的參考書的帳轉好,再去學校收發室拿包裹,然後還有到房東家拿我標的到四人幫經原第四版,一個早上就這樣忙掉了。

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去駕訓班嚕,下午四點準時到駕訓班報到啊,還等了一下教練。經過了幾分鐘的講解,總算讓我坐到了駕駛座上了,真的是大開心、大快樂。

我覺得汽車的離合器和油門煞車都好靈敏,所以我還不太習慣開度的控制,不過今天打到二檔,除了繞圈圈熟悉方向盤之外,還有爬坡唷,真是太好玩了,希望我也有自己的一部車。

開到快五點就下課了,但是五點半又有學科的課,所以就上了一些傳動知識就回家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