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[記事] 一個人的聖誕節

說實在今天真的不知道要幹嘛,下午上完日文課後,到圖書館把書給還了,回到家裡休息一會,就跑去買池上便當,招牌飯50元一個,沒有以前的東池便當好吃,但還算是可以,畢竟我吃好幾天的炸旗魚排飯了,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。

知道有研究所可以念,雖然說是鬆一口氣,卻不知道要幹什麼比較好,大家都在拼考試,我卻閒閒的樣子真惹人嫌。我知道我有研究要作,畢竟還有一萬八在學校裡,得想辦法通通給它消化掉...。

暑假想去美國打工不知去不去得成,還想學開車,買汽車...當然是請媽媽買,哈哈。她答應我有台大的話就要買汽車的說,不過我覺得她食言的機率應該是不小吧。

沒有留言: